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特约记者行:荆州中学新校区展露新姿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3-03

  荆州新闻网(特约记者 张良波 李新建 保龄)以古朴的砖灰色和乳白色为主色调的荆州中学新校区将在今年五月完工验收,阳光明媚的三月,正在收尾阶段的校区新建筑已展现出她骄人的气势和风采。

  气势不凡的学校综合大楼(报告厅、实验楼、图书馆、艺术楼、合班教室)

  荆州中学新校区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北面是靠近荆州火车站的楚源大道,南面挨着涉江路,与荆沙大道遥遥相望,东面有郢南路,西面则是新修的郢城大道,校区面积达13万多平米(200亩)。

  教学楼

  教学楼按在校生4000人、80个教学班的规模设计

  即将完工的学校南大门(涉江路)

  新校区拥有现代化的食堂,一楼为营养快餐,二楼为风味小吃,三楼为教工餐厅和茶歇室。

  学生宿舍按最新标准设计,均配有空调和热水系统

  目前尚未铺设塑胶的田径场

  崭新的体育馆外观

  有位“古人”融入到学校现代设施中来,但也很和谐。荆州中学的原址绛帐台曾是1800多年前的著名教育家、文学家马融经常教授生徒的地方,为传承他的精神,新校区将马融两米多高的坐姿雕像立在校园内,既是对他的纪念,也是对在校师生的激励与鞭策。

  别具风格的新校区北大门(面向楚源大道)

  新校区鸟瞰图(左上为楚源大道)

  鸟瞰学生宿舍(三幢)与运动场

  美观的圆弧形综合大楼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