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玉米中"夹裹"11万颗麻果 公安县摧毁家族式贩毒团伙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3-03

  公安县警方前日通报,该县禁毒大队日前协同巡警大队和相关派出所破获省目标2016-88案件,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收缴毒品麻果净重10959.79克,扣押涉案车辆3台。

  2016年5月,禁毒大队在办理一起吸毒案件时发现毒品来源为董某,围绕董某侦查发现其毒品上线为闸口镇人龚某。通过一段时间经营,一个以龚某为首,其哥哥、儿子胡某等为核心成员的家族式贩毒团伙浮出水面。案件经呈报批准为毒品省目标案件,编号2016-88。

  今年1月,办案民警获悉,龚某已从云南打洛口岸偷渡到缅甸,并在云南省勐海县收购了一车玉米运回公安县。民警分析,其从缅甸购买的毒品很可能就混在这批玉米之中,收网时机已经成熟。

  1月21日7时,一辆山东牌照的大货车驶入了公安县某物流园内,嫌疑人从货车上将两袋标记有特殊记号的玉米搬运到龚某小车后备箱。早已守候在旁的民警一拥而上,将相关人员抓获。民警从龚某小车后备箱的两袋玉米中查获19块黑色麻果砖和一个GPS定位器,现场清点麻果共112000颗。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成功报请逮捕,案件正在进行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