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二届长江经济带企业专场招聘会 三千岗位等你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3-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董奥)再过几个月,就到大学毕业季了,最近,大四学生也要开始忙着找工作了。为了重点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湖北省组织开展了“我选湖北——聚英才”第二届长江经济带企业专场招聘会。由市人社局主办,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荆州分会场招聘会,今天(3月11日)就在长江大学东校区举行。

  上午九点,长江大学东校区的体育馆里站满了前来找工作的大学生,他们大多是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想在这场招聘会上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即将毕业的王家豪来自武汉,工作地点是他求职的第一选择条件。比起工资和福利待遇,王家豪更看重企业和自身以后的发展。

  招聘会现场,我们还见到了许多大三学生,虽然还没面临毕业,但他们也想来提前感受下,为自己今后找工作做好预算。陈艺桐本科学习日语专业,尽管才大三,却有着丰富的实习经历,对于大学生求职的优势和劣势她也有很清楚的认知。

  据了解,现场的招聘企业涵盖了各行各业,其中机械和化工行业最为吃香,基本工资在每月3000元左右,转正晋升后最高工资可达一万。不少企业都表示,相比于研究生和往届生,他们的招聘对象会比较倾向于应届大学生。除了专业技能外,他们更看重大学生的个人品质。

  当天在招聘会现场共有120多家企业,预计提供岗位三千余个,涵盖机械、化工、医疗、电子商务等50来个行业。

  荆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市场交流科科长林木介绍,这几年国家有很多利好大学生的政策,经常也有招聘会进校园。但他也提醒大学生在找工作时也要摆正心态,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