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还未通过科目四考试就上路 无证驾驶被处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3-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近日,省高警荆州大队查获一起无证驾驶的“累犯”。去年报考驾校的徐某,还没有取得驾驶证就驾驶小车上道路行驶,而这还不是他第一次无证驾驶了。

  3月5日晚上8点,省高警荆州大队民警在沪渝高速公路荆州收费站执勤,对一辆小车进行例行检查。

  在交警询问过程中,徐某声称自己的驾驶证忘记带了。随后,民警通过公安综合应用平台查询,结果却令人大吃一惊,徐某根本没有取得驾驶证。不仅如此,在去年12月,他还因无证驾驶被荆门掇刀交警大队查处过一次。被揭穿后,徐某还和交警打起了“马虎眼”。

  原来,这名男子才在驾校考过科目三,还未通过科目四考试,所以并未取得驾驶证。而去年因无证驾驶被处罚的他,显然没有意识到自己行为的危害性。针对徐某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高警荆州大队对其作出罚款2000元并处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