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梧桐引来金凤凰 荆州金凤人才公寓预计今年底完工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03-15

  梧桐能引来金凤凰,所以说筑巢才能引凤。记者昨悉,荆州金凤人才公寓已封顶,目前已开始外墙粉刷和内部在装修。今年底,金凤人才公寓有望建成。

  根据相关规定,荆州一直在加快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经市政府批准,将草市渔场地块建设为公共租赁住房小区,其中300套用于我市招博引硕的人才公寓,由市房投公司具体实施建设。项目位于南临三一八国道,西临草郊道,项目用地面积20649.6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7708.8平方米,拟建公租房1192套,建筑面积79837.5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3348平方米,地下车库建筑面积14523.3平方米,总投资3.52亿元。

  其中,该公寓中310多套房源用于高层次人才安置,入住者至少得有硕士以上学历。310多套房碌的户型面积大多在60平方米左右,采用的都是拎包入住  式的设计理念,在入住 之前,房间的装修和基本的水电生活设施都会全部安装到位。建成后,这里将成为荆州学历最高的住宅区,成为全市首栋用于高层次人才安置的住房项目。而其余房源均纳入公租房范畴。

  金凤人才公寓中的高层次人才安置房,其申请对象主要是荆州区、沙市区、荆州开发区、市直各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引进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以及分配在荆州城区工作的选调和选聘高层次人才,在荆州无自有住房、用人单位安排住房确有困难的对象可申请人才公寓。据介绍,初步确定的人才入住年限为3年,3年内租金由用人单位承担,市政府按50%予以补贴,租金标准按公租房标准执行,3年后需重新申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