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东北小伙来荆旅游失足落水 被民警用竹竿拽上岸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3-20

  近日,一名外地游客在荆州区太湖港附近钓鱼时,因路面湿滑失足落水,所幸被四位民警合力用一根竹竿拽上岸。

  “救命!救命!”17日下午1时许,荆州区公安分局民警正在太湖港北渠段排查安全隐患,突然听到不远处传来呼救声。民警们寻声望去,发现有一名男子正在水渠中挣扎,由于护坡陡峭且湿滑,男子卯足了劲往上爬却无果。

  天下着雨,男子泡在冰冷的河水中,呼救声越来越弱。“这里的水有7米深,流速也快,快点救人,否则他会被冲走。”“如果下水施救,可能会多一位落水者。”民警们一边跑向事发处,一边研究救援方案。

  综合考虑后,四名民警拿来一根竹竿递给落水者,打算合力把他拽上岸。经过几分钟施救,民警终于将落水男子救起。男子被救起时冻得浑身发抖,民警和附近居民将他送回派出所,换上干净衣物,并把他送回住所。

  据了解,落水男子姓李,20岁,黑龙江人,前不久来荆州旅游。当日,他本想去河边钓鱼,没想到一不小心滑入水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