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美!荆州临江仙公园吸引大批赏花客 花海蔚为壮观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3-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 实习生 余萍萍 李耀)“芳华三月,最美春天”。3月10日,由荆州市公园管理处主办的荆州市2017年郁金香花卉展在临江仙公园拉开帷幕,丰富的品种和优美的环境每天都吸引了大批市民。

  在荆州长江大桥西侧的郁金香花卉展区,成片的花海蔚为壮观。前来赏花的市民们在花海中感受着春天的气息。

  这次郁金香花展,是荆州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花卉展。展区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种植面积达到1.2万平方米,其中包括87个花卉品种、共50万株。展出花卉以郁金香为主,风信子和时令草花为辅。

  郁金香是荷兰的国花,展区别出心裁的的布置和设计也充满了异域风情。

  本次花卉展3月10日开幕,持续两个月,不设门槛,不售门票,展出期间,荆州市公园管理处将联合沙市摄影家协会举办郁金香摄影展。我们也希望大家在游玩的同时爱护环境,做到文明赏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