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国际电商博览会:荆州展区设计融入古城墙等元素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4-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徐友明)今天(4月12日)是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的第二天,荆州共有23家企业参展,包括大家熟知监利福娃、两湖绿谷、松滋神农、洪湖青泥巴、江陵晋安等企业。

  荆州展厅在博览会的D1区,整个展厅的设计是把古城墙的元素融入到了里面,在一旁的大屏幕上,也在循环播放宣传片,向大家推介荆州。

  在荆州展厅内,各个企业都把自家的产品摆在了醒目位置,吸引其他地方的客商参观。

  两湖绿谷把荆州的土特产带到了展会上,作为全国排名第14的农贸市场,两湖绿谷一直致力于利用自身优势,通过电商平台,把荆州的名优土特产、地理标志性产品推向全国。把最新鲜的食材送到消费者的餐桌上。在展会的第一天,两湖绿谷就和上海、义乌的两家客商达成了意向。

  蜜柚是松滋洈水的特产,连续十六年被农业部授予无公害农产品的称号,几乎全国都能看到松滋蜜柚的身影。就在去年,为了提高农民的收益,有公司把蜜柚进行深加工,做成了酸甜可口的蜜柚汁。

  目前,销售蜜柚汁的电商平台刚刚搭建,湖北柚之健公司希望通过此次博览会让更多的人了解深加工产品,了解本地特色。除了依托本地农副产品发展的企业,来自石首的湖北绿城可以说是已经走在本地电商行业的前列。本次荆州展厅地面上铺设的人造草,就是他们公司的主打产品。

  目前,湖北绿城通过阿里巴巴国内、国际平台,以及传统的天猫、淘宝等电商平台,每年出口额度以百分之八十的速度增长,在国外,每个大洲都有他们的代理商。

  前来参展的,还包括宏胜科技、超群新农宝、荆俏佳人生物科技、三袁电商、金祥米业等荆州23家公司,涉及到农产品、饮品、生物科技、制造业等多个领域。

  荆州展区以其产品的地域特色、优秀品质吸引了不少外地客商前来参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