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起游湖北”主题路演本月举行 荆州部分景区参加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4-13

  记者昨从市文旅委获悉,本月22日至23日,省旅游委将在武汉举行“一起游湖北·夏安时光”主题路演活动,我市部分景区将参加。

  据了解,为迎接“中国旅游日”的到来,省旅游委将于近期开展系列旅游惠民宣传活动,本次主题路演是其中重点活动之一。活动将通过向市民和游客宣传我省漂流、民宿等夏季旅游新品,发布中国旅游日湖北各地活动菜单。各景区将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并开展旅游推介、有奖问答、抽奖互动、文艺表演等内容,为游客提供夏季出游的多种选择,激发游客出游热情。目前,市文旅委正在对我市参展景区进行筛选、申报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