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司机高速路上打瞌睡 货车撞护栏瞬间“开膛破肚”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4-13

  车行高速,司机因开车犯困,把匝道当直路,径直撞上了高速防护栏。4月12日上午,二广高速荆州段发生惊险一幕。

  昨日早上7时许,省高警公安大队值班室接报警,称一辆半挂车在二广高速公安收费站出口匝道发生事故。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这辆半挂车撞上了左侧护栏,车辆一部分已冲出高速公路,歪倒在护坡上。由于车辆满载货物,车身歪斜,货物将外包装冲破,倾泻而出,洒落在草丛中。幸好司机没有受伤。

  记者随后了解到,该车驾驶员张某,从河南郑州运送百货食品到贵阳,行至该路段时,本该沿着二广高速继续向南直行,却因为犯困,迷迷糊糊把公安收费站出口的转弯匝道当成了直行主干道,没打方向盘没减速,直接冲上了防护栏。

  民警提示:疲劳驾驶容易导致注意力不集中,判断能力下降,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要谨慎驾驶,切勿疲劳驾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