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拟名单出炉 荆州两教师入选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04-22

  日前,省教育厅对我省2017年“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拟推荐人选名单进行公示,全省共有38人入选,我市荆州中学教师冯钢、长江大学教师何幼斌入选。

  据悉,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又称“万人计划”)于2012年启动,是与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千人计划”并行的国家级重大人才工程,总体目标是用10年时间,遴选支持1万名左右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计划包括3个层次7类人才,其中“万人计划”领军人才之教学名师申报的基本要求是: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师德高尚,爱岗敬业,教育理念先进,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为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

  经各地各高校推荐、省专家评审委员评审,我省确定程功臻等38人为2017年“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湖北省拟推荐人选,我市荆州中学教师冯钢、长江大学教师何幼斌入选。公示期为4月19日至25日。公示完成后,我省将把入选名单上报国家相关部门进行全国遴选。成功入选全国“万人计划”项目的教学名师,将获得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授予的“国家特殊支持人才”称号,颁发“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入选证书”,并可获得不高于100万元的特殊支持,用于自主选题研究、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等。(记者解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