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重大车祸】江陵一面包车湖南出事 致5死1伤

来源: 无线荆州 2017-04-22

  昨天中午12点钟左右,京珠高速汨罗段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一辆荆州籍7座面包车与一辆工程车发生追尾事故。

  事故共造成面包车上5人死亡1人受伤。据死者家属何女士介绍,这辆面包车是昨天上午从江陵县普济镇出发的,车上包括司机在内,一共载有6人,其中:普济镇3人、沙岗镇1人、熊河镇2人,年龄在40岁左右,为朋友关系,一起乘车到湖南长沙旅游,不料行驶至京珠高速岳阳汨罗段时发生车祸。

  目前,一名伤者因伤势很重,被送往岳阳市中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五名死者送送至汨罗当地殡仪馆。事故死伤人员家属已赶往汨罗交警大队处理后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