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城区城管考核下月起执行新办法 排名垫底要处罚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5-10

  8日下午,记者从中心城区城市综合管理考核讲评会上获悉,6月1日起,我市将按照《荆州市中心城区城市综合管理考核暂行办法(修订)》(以下简称《办法》),对中心城区城市综合管理进行考核。

  按照新《办法》,区政府(管委会)考核得分在90分以上(含90分),月奖励15万元,年奖励60万元。街办月考核得分在90分以上(含90分)且综合排名第一名至四名,分别奖励8万元、6万元、4万元、2万元。年度综合得分90分以上(含90分),第一名至第三名分别奖励20万元、15万元、10万元。

  按月考核的市直单位得分在90分以上(含90分)月奖励5万元,年度综合得分在90分以上(含90分)年奖励20万元。按季度考核半年兑现市直单位得分90分以上(含90分),半年奖励10万元,年度综合考核得分在90分以上(含90分),年度奖励20万元。

  对各区政府(管委会)每季度采取排名处罚方式,对排名末两位且低于85分的区政府(管委会)给予10万元的处罚。对中心城区被考核的街办和乡镇政府每月采取排名处罚方式,对月度考核排名末两位且低于88分的街办和乡镇政府分别给予2万元、1万元的处罚。对市直部门每季度采取得分处罚方式,对每季度综合考核低于80分的市直部门给予2万元的处罚。

  《办法》划定考核范围为市中心城区及周边乡镇政府所在地。考核对象为市中心城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对中心城区荆州区、沙市区政府,荆州开发区管委会的考核采取日巡查、专项检查、城管执法考核和年度综合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按月和年度考核。市公安局(市公安交管局),市住建委(市园林管理局、市市政管理处、市建筑工程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运管物流局、市港航管理局)的考核将采取日巡查、专项检查、各区政府(管委会)对市直部门考核相结合的方式,按月考核。对市文物旅游委、市公安局(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市城投公司、市公交总公司采取季度考核半年奖惩方式考核。(记者沈微 实习记者张致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