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元至4月 荆州开发区新引进亿元以上项目23个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05-11

  记者日前从荆州开发区招商局获悉,元至4月,荆州开发区新引进亿元以上项目23个,完成全年任务的53%,实现“周周有签约”目标,引进项目数量位居全市首位。

  产业链精准招商成效显著。今年以来,荆州开发区围绕新一代光通讯电子信息、汽车整车及零部件、新能源新材料、纺织印染服装、绿色化工、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发力,科学谋划产业图谱,编制完善产业发展路线图。元至4月,新引进亿元以上项目23个(10亿元以上项目3个、1至10亿元项目20个)。其中,新能源新材料项目5个、智能制造类项目3个、绿色化工项目3个、装备制造项目6个,引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逐渐增多。

  多点发力打好招商“组合拳”。荆州开发区组建5个招商小组,每组由一名管委会副主任带队,主抓一个产业,推进驻点招商;各单位明确招商任务,与22个市直驻点招商专班紧密对接,成功签约引进2个项目,且已投产,尚有10个项目在谈;强化以商招商,推动现有企业参与“百企百亿”技改升级、产能扩张和与优势企业联合,通过产业上下游链条推进招商工作;开展合作招商,通过与全球知名的投资顾问机构、物业管理服务公司等社会机构加强合作,强化中介招商。

  一季度数据显示,荆州开发区完成实际到位资金101亿元,德尔福、易驱传动、优尚服饰等19个项目开工建设,乐泓食品、睿信汽车、精盛机械等14个项目顺利投产。(驻荆州开发区记者刘娟通讯员刘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