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爱心社征集微心愿 帮助留守儿童快乐过六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董奥)六一儿童节就快到了,您会给孩子准备什么礼物呢?在松滋市八宝小学中洲校区,那里的孩子大部分都是留守儿童,他们又有着怎样的六一心愿呢?

  在松滋市八宝小学中洲校区的314名学生中,有超过百分之七十的孩子是留守儿童,其中185名学生的父母都在外地打工。

  “想要溜冰鞋、想要泰迪熊娃娃、想要乒乓球拍……”,六一儿童节快到了,当记者问起孩子们六一儿童节的心愿时,他们的回答很简单。

  了解到孩子们的心愿后,松滋爱心社也发起了“大手拉小手,情暖童心”与留守儿童过六一的活动,在六一到来时会给学校每个孩子送上一份礼物。同时,他们还挑选了42名家庭条件比较特殊的孩子,征集他们的微心愿。征集完成后,他们将爱心认领的信息发布出来,得到不少爱心网友的支持。

  “奶奶身体不好,腰经常疼,所以我希望她的腰快点好。”一年级的欧铭宇也是一名留守儿童,爸爸妈妈都在广州打工,从小就由奶奶照顾,他的心愿和大家有些不一样。

  针对欧铭宇的特殊心愿,松滋爱心社的志愿者们也尽可能帮他实现愿望。

  松滋爱心社志愿者王晗晴说:“第一种方案就是带她奶奶去医院做检查,第二种就是给他奶奶送膏药,然后提供免费的理疗。”

  接下来,松滋爱心社的志愿者们会给孩子们购买六一礼物,同时,将爱心人士认领的微心愿一一落实,陪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