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旅游大戏《关公的世界》首演 带观众“梦回”三国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艾冀)今天(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说起荆州的旅游地标,大家可能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关公义园。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大型超感多媒体体验剧《关公的世界》,今天在关公义园基座剧场举行了首演。《关公的世界》有哪些精彩看点呢?

  下午两点,随着青龙偃月刀的登场,《关公的世界》表演大幕正式拉开。一把青龙偃月刀,说尽关公多少英雄气概?温酒斩华雄、斩颜良诛文丑,这一幕幕三国经典画面首先映入眼帘。

  得知刘备消息,关公千里走单骑,过五关斩六将,关公无所畏惧。演出过程中,演员以及电影人物,分别与观众互动,在观众身旁进行表演,剧中的武打戏更是让人看得热血沸腾。

  剧场内拥有国内独一无二的战车观众席,观众席随剧情变化和需要,升降、震动、旋转甚至移动,观众仿佛回到数千年前的三国时期,跟随关公出征。接下来的华容道、水淹七军、梦回桃园将关公的仁、义、礼、智、信、忠、勇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战车四周,还有270度超大环幕,配合顶级灯光、震撼的音响和视频设备以及逼真的舞美装置,让任何一个角度的观众都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新颖的形式,身临其境的感觉,半个小时的演出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关公义园是荆州旅游的一张新名片,随着二期工程的启动和大型多媒体剧《关公的世界》公演,这张名片一定会越来越响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