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搭乘电子商务顺风车 荆州农副食品迎来发展新机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昨天,我们带着大家领略了第三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网络商品博览会高端大气的前沿科技。荆州展区在这次电博会上有哪些亮点?

  在荆州展区,一壶别致的浓茶,一缕淡雅的清香,吸引了大家的注意。美灵宝公司是一家总厂位于公安县的企业,目前致力于生产杯茶。拆开一袋密封好的产品,记者发现,袋内有数十个一次性纸杯,在每个纸杯的底部有一层质地轻薄、紧密的滤网。

  目前,美灵宝公司已经发展成为涉及茶业种植,加工和销售,包括茶具和茶的延伸产品一体化的贸易化公司。现在,他们准备大力拓展线上业务,扩大销售规模,努力成为同行业的领军者。

  安全、便捷、丰富,食品加工产业借助电商平台能够减少中间环节,降低企业成本,同时还能够满足消费者们对于不同产品的快速需求。

  电商平台和物流产业的发展,不仅利于地方食品制造加工业的发展,对农副产品的模式也有巨大影响。荆州,作为我国中部地区、长江中下游最重要的农产品加工、种植基地,交通运输便利,气候条件得天独厚。一些不可多得的商业机遇正在通过电商,正朝我们走来。

  两湖市场,占地668亩,总投资8亿元,从2008年投入使用以来,发展至今,它成为了华中农业区最具竞争力的农资农机交易中心。

  同城配送,就是通过两湖市场作为中间商,提供产地与销地的无缝对接。乡亲们种什么,销售商怎么卖,卖到哪里,从田间地头到走上餐桌,农副产品的中间环节全部打通。

  有了同城配送,借助于电商和互联网大数据的支持,可以更好的解决农产品市场供销之间的矛盾。电商的发展,对于荆州这样有广大农业市场的地域,无疑是个好消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