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7荆州市广场舞大赛即将启动 首站比赛设在洪湖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露 王成文)由荆州市委宣传部、荆州市文新广局、荆州电视台主办的“文明荆州、幸福群艺”2017荆州市广场舞大赛即将启动,活动的第一站将于5月28日在洪湖举办,经过层层选拔,洪湖的12支队伍进入比赛,一起来看看他们的准备情况。

  在洪湖市峰口镇,峰口文化广场舞队正在进行紧张训练。配合着音乐,她们时而聚拢、时而分散、时而又排成一条长龙,舞蹈优美而充满活力。

  为了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她们每天下午都会抽出3个小时训练 时间。白爱华是这支舞蹈队的领舞,节目中有很大一部分情节,需要看她的表现,没有一点舞台经验的白爱华,也感觉到压力山大。

  这些舞蹈队员平均年龄45岁,有的是个体户、有的是老师,还有的是家庭主妇,因为共同对广场舞的热爱而聚到了一起。她们希望通过自己努力,能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在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瞿家湾老街街口,当地的舞蹈队也在抓紧时间训练。由于白天大家都要工作,她们集中训练的时间在傍晚7点左右,队员们的精彩表演,常常能吸引许多附近居民前来观看。

  每天傍晚,老街街口都能聚集100多位跳广场舞的村民,当地文化站从中挑选了16名队员参加这次广场舞大赛,为了给老乡们争光,大家都训练的非常刻苦。

  据了解,本次“文明荆州、幸福群艺”2017荆州市广场舞大赛将在各个县市区举行选拔,每个县市区的第一名将参加荆州的总决赛,优胜队伍还将代表荆州到湖北省参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