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不文明行为调查:荆州又见的士违停载客 真危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颖 贺梦秋)昨天(5月26日),《江汉风》关注了江汉北路和航空路的交叉路口,的士随意停靠让乘客上下车的不文明行为。今天,记者继续来到了这里,看一看的士乱停靠的行为是否有所收敛?

  早上10点,在江汉北路和航空路交汇处的路口,一辆正在行驶的的士在马路中间突然转弯,随后把车停在了斑马线上。而在斑马线上过马路的行人,只好绕开的士过马路。

  这辆车刚走,又来了一辆的士,整辆车停在斑马线上,还让不让行人过马路?

  另一辆的士更加大胆,在江汉北路上行驶时慢慢减速,让乘客在马路中间上车。这样的行为不仅造成了交通的拥堵,更是把乘客置身于车流中,极易发生交通事故。

  记者蹲守了一个小时,发现这里违反交通规则,随意停靠的的士可不少。的士违反交通规则,随意停靠上下客也许节约了几分钟,貌似方便上下车的乘客,实际上是把乘客置于危险的境地。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2014年4月17日,在江苏南京,一辆的士违停下客,乘客开门时不慎撞倒一位骑车经过的女士,女士倒地,所幸她并无大碍,只是手骨节处淤青肿痛。

  记者希望的哥的姐们能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在指定的地点上下客,保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养成文明驾驶的好习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