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足浴场所广告称充值就送净水器 不给安装费不让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颖 蔡国然)说好的免费送净水器,可等你想要拿回家的时候,对方却告诉你,必须出300元安装费才可以。这样的事,您说气不气人。可偏偏消费者沈先生就遇到了。

  几天前,消费者沈先生接到了一张宣传单,是一家足浴场所的促销广告,单子上写着充2000元就送价值1680元的净水器。

  冲着那台净水器,沈先生爽快地充了2000元。令他没想到的是,等他准备将净水器拿回家时,对方却说要交另一项费用——安装费。

  这下子,沈先生就不能理解了,明明说的是免费,现在怎么要安装费,而且消费者可以自己安装。

  沈先生的说法,商家却并不认同。就这样,双方在这一点上争执不下。沈先生只好拨打12315进行投诉,工商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赶到足浴场所了解情况。接受调查时,足浴场所的负责人承认,想要拿到净水器,确实需要支付300元的安装费。

  在足浴场所内,有一张印有活动信息的易拉宝,上面写着充值2000元及以上,赠送价值1680元的净水器一台。而在其后的括号里,备注称本饮水器不包含安装费,安装须支付300元安装费。执法人员指出,这张活动信息上,存在容易让消费者误解的地方。

  执法人员要求工作人员撤掉该易拉宝,重新拟定宣传内容。此外,执法人员还检查了仓库内存放的净水器,发现外包装上的信息有问题。

  执法人员要求足浴场所负责人尽快与净水器厂家联系,提供产品的相关质检报告。至于消费者沈先生的投诉,经过工商部门调解,足浴场所负责人同意让他免费拿走净水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