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情暖童心 荆州爱心人士为监利县荷花小学孩子圆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端午节来临之际,爱心人士来到监利县尺八镇荷花小学,看望留守儿童,并为他们带来了六一节的礼物。

  因为快到端午节,爱心人士给孩子们发了粽子和咸鸭蛋,还为孩子们带来了全新的教学用具。

  荷花小学共有学生218名,其中90%以上孩子都是留守儿童,大多数的孩子家庭贫困。看着爱心人士带来的粽子和咸鸭蛋,孩子们都非常开心。有的孩子一拿到食品,就迫不及待的拆开粽子吃了起来。

  六年级的学生白诗锐告诉记者,他的父母一直在广州打工,他由爷爷奶奶照顾长大。前几年,爷爷因病去世,奶奶照顾他付出了很多心血。懂事的他说,要把粽子带回家给奶奶吃,让奶奶过一个开心的端午节。

  父母远在广州打工的,还有四年级的王朵怡。在她的印象里,端午节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每次这个时候,都能够吃到奶奶包的粽子。爱心人士送来的粽子,让王朵怡非常的开心。

  粽子和咸鸭蛋,勾起了孩子们对父母的思念。爱心人士送来的文具等小礼物,也让孩子们非常满足,因为他们的心愿得到了满足,他们的声音有这么多爱心人可以倾听。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