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天气炎热 端午小长假第二天荆州各高速车流平稳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颖 蔡国然)今天(5月29日)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二天,高速上车流情况如何,有没有出现拥堵的现象呢?与昨天相比,车流又有哪些变化?

  上午10点钟左右,记者跟随省高警公安大队民警来到荆州中收费站,看到一辆辆汽车有序通过,车流平稳,并没有出现大批车流通过的情况。相对来说,长江大桥上的车流会多一些,但也只是比平时略有增加。

  数据统计显示,昨天也就是小长假的第一天,车流也大致如此,总体来说,呈现一个平稳的状态。民警分析,出现这个情况可能与小长假天气炎热,温度较高有关,这影响了大家的出行计划。另外,五月份节日较多,不少人在五一已经外出游玩过,也是重要原因之一。

  不过,在长江大桥桥南收费站,偶尔还是会出现车辆排队等候的情况。针对这个情况,省高警公安大队也在重点收费站口和相应路段,安排警力值守。

  民警也提醒驾驶员,需要在桥南收费站下高速的,也可以选择往前继续行驶500米后在荆州南收费站下高速。

  及时疏导,指挥有序,目前,省高警公安大队辖区还没有出现一起交通事故。

  而为了确保车辆在桥北收费站上桥和下桥时有序通行,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八中队民警,全员上阵,在收费站口维持秩序,对车辆进行疏导。

  桥北收费站口处于太岳路与金龙路交汇路口,由于金龙路正在维修,处于交通管制状态,又加上人流密集,这个路段的路况比较复杂。

  与此同时,在沿路的共青路与太岳路口,太岳路与北京路交汇口,也安排有警力值守。一旦桥北收费站口排队的车流激增,就会启动应急预案。

  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八中队共有18位民警,他们九人一组,分为两班,端午小长假三天,他们将从早上7点一直值守到晚上8点,确保通行顺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