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华中农高区将建生物科技产业园 总投资不低于200亿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05-31

  5月26日,市政府牵手西部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就华中农高区生物科技产业园、华中农业大观园、大健康产业园建设等展开密切合作,共同促进,共谋发展。

  西部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是我国西部大开发背景下成立的专业化投资机构和大型产业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以产融结合为手段,积极服务于行业领袖企业,培育新兴龙头企业,积极参与区域经济振兴与协调发展,在“企业重组、资源整合、园区开发、城市建设”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根据协议,双方将采取基础设施PPP建设模式+产业投资PPP建设模式展开合作。合作内容包括重点建设生物科技产业园,与相关单位共同建设华中农业大观园、大健康产业园,总投资不低于200亿元;荆州市、荆州区及华中农高区积极支持西部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参加基础设施PPP项目建设。

  其中建设生物科技产业园,业态包括研发、中试、孵化、培训、生产、销售等全产业链;大力发展生物科技产业,努力建设全国生物产业一流园区;建设华中农业大观园,全力推进与荆州文化历史底蕴相协调的文化产业项目建设;建设大健康产业园,依托现有医疗资源和条件,引进世界先进的抗癌、抗衰等一系列顶尖医疗新技术,满足专业人才创新创业的需要;引进国际知名大健康专业学院,培养高端医疗与护理专业人才,发展“互联网+医疗养生”的智慧医疗养老模式。

  根据协议,双方还将在华中农高区布局现代农业金融、科技金融、绿色金融等现代服务业项目,扶持华中农高区产业发展;成立生物科技研究院,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全国(区域化)的研讨活动,科技成果在华中农高区就地转化。(记者王子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