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高考即将启幕 荆州这些路段将实行分时段交通管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高考了,对于十年寒窗的学子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日子。为了切实加强考点以及周边交通秩序管理,确保考生有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交管部门也是全力以赴,明后两天城区主要考点的路段将会进行交通管制,保证孩子们顺利考试。

  目前,荆州市各个高考考点已经布置完毕,记者了解到,荆州城内共有3个主要考点,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已经部署了交通管理措施。

  荆州市公安交管局一大队二中队民警李佳毅说,高考期间,将对荆州中学门前的人民南路以及西门中学内环道至新南门段实行交通管理,时间为早上7点至9点、11点至12点、下午1点到3点、5点至6点实行交通管制,车辆禁止通行。

  除了在荆州中学、西门中学考点实行分时段交通管制,交管部门还会对江陵中学考点,也就是荆北路三义街至人民路段、育才巷,荆南中学考点、荆南中学至南环路以及207国道北门中学考点路段进行交通分流疏导。

  为了确保考点路段交通畅通,民警也提醒司机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

 

  在沙市区中心地段共有3个大型考点,沙市中学、沙市一中、沙市五中考点,交警也做好了应急疏导的准备。

  另外,8日下午,在高考英语听力测试期间,北京路考点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而在人流量比较集中的沙市五中考点,交管部门也提前做了警力部署。

  记者了解到,荆州城区共有10个考点,在各个高考考点都有执勤民警疏导指挥交通,还会在执勤点设置禁行、禁鸣标志,如果考生遇到突发情况,民警也将第一时间给予帮助。

  此外,城管部门也将在高考期间对考点周边可能对考生产生干扰的行为进行劝导,噪音过大的采取措施,要求产生噪音的单位在高考期间停工整顿,杜绝扰民作业行为发生。另外,他们还会对考点周边的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加大管理和保洁力度,为广大高考学子创造一个安静、干净、整洁、舒适的考试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