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桥北收费站暂时关闭15天 车辆绕行荆州中上下高速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成文)要想顺利出行,少走冤枉路,最好事先了解道路路况,做到心中有数。今天(6月15日)凌晨,北京西路与太岳路口到南湖路路段因道路施工进行了封闭,途经车辆不得不绕行。

  今天凌晨,市政部门对太岳路与北京路交汇处至南湖路段,进行管道改造,这段道路将暂时封闭15天。为了让司机知道封路信息,避开拥堵高峰,交警部门会不定时通过媒体、微信群渠道发布路况信息。

  二广高速的桥北收费站是进入二广高速的重要通道,恰好也在封闭路段内,昨天夜里桥北上、下收费站也已关闭。省高警公安大队一中队队长彭向阳表示,进入荆州城区,以前都是选择从桥北收费站下进入城区,现在统一要从荆州中收费站下进入城区。同时,从江北的车辆到江南去的话,上长江大桥也要从荆州中上高速。

  省高警公安大队将在公安东岳庙、桥北收费站路口设置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绕道行驶,以往农用车通过桥北收费站上长江大桥。由于桥北收费站关闭,农用车也将禁止上桥。

  桥北收费站暂时关闭后,车流压力转移到荆州中收费站。为了引导车流,工作人员把荆州中所有收费站都已打开。

 

  【延伸阅读】

  另据《江汉商报》2017年6月9日报道:

  注意!荆州太岳路北京路口至南湖路口将封闭维修

  昨日,记者从市公安交管局二大队获悉,6月15日,市政部门将于6月15日起对太岳路北京路口至南湖路口之间进行管道改造,改造约15天,期间该路段将封闭施工。

  交警部门在此提示,封闭施工期间,共青路、大庆路被切断,车辆无法驶出,请广大驾驶人提前规划出行路线,从武德路、白云路绕行;桥北收费站暂时关闭,车辆无法从桥北上、下大桥,需绕行至荆州中高速出入口上下。

  期间,沙北警务站民警将增派警力值守,加强荆沙大道秩序管理,引导车辆通行,确保不发生道路拥堵。(通讯员毛晖韩亚珺记者王大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