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高考生暑期生存挑战:健身俱乐部 2000月薪等你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 乐雨晴)由《江汉风》和901汽车广播电台联合发起的“爱心助跑团——高考生暑期生存挑战”活动,目前已经有1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这次暑期工有哪些岗位提供给大家?

  记者来到新西兰环球阳光健身俱乐部,作为爱心助跑团的爱心企业之一,这里有哪些岗位提供给大家呢?

  肌肉猛男,阳光美女,每到夏天,就是健身房最火爆的季节,生意越好,用工需求越大。这次爱心助跑团,新西兰环球阳光健身俱乐部需要20多名暑期工。

  新西兰环球阳光健身俱乐部人事部经理鲍飞介绍,市场专员负责协助市场部,和商户协调合作事宜,对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有一定的要求。

  市场专员有两个名额,工资在1500元到2000元之间。除此之外,还需要20名发单员,工资在1500元左右,如果同学们能够带客人进店参观,还会有额外奖励。

  暑期打工是学生们踏入社会之前的一次挑战,要想拿到这份薪水,吃苦耐劳是必备的品质。7月1日,在温德姆酒店三楼宴会厅,将举行一场大型招聘会,几十家企业会在现场给大家提供面对面选择岗位的机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