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赚工资学经验 荆州高考生暑期生存挑战等你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 乐雨晴)由《江汉风》、901汽车广播联合发起的“爱心助跑团——高考生暑期生存挑战”活动目前已经有一百多名学生报名,到底这次暑期工有哪些工作岗位提供给大家,记者也帮同学们提前去打探了一番。

  本次爱心助跑团活动,韩雅美绣艺术馆需要招聘化妆师助理一名,不管同学们有没有相关的基础,都可以来尝试。

  上班时间朝九晚五,每月底薪1500元,除了赚取人生第一桶金,在这里同学们还可以收获更多。

  除了韩雅美绣艺术馆,另一家爱心商家名韩医疗美容也为大家提供了两个前台接待的工作岗位。由于行业特殊性,只招女生。主要是客人来了之后进行一个引导简单介绍,询问他们的需求。

  每天工作八小时,月薪1600元,只要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亲和力,相信大家都能胜任这份工作。

  【编后】7月1日,也就是本周六上午,温德姆酒店三楼宴会厅将会举办一场大型招聘会,几十家企业会在现场给大家提供面对面挑选岗位的机会,各位想要找暑期工的同学们不要错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