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就业创业在荆州】黄坤:用广告创意打动客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艾冀)现在国家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投入到创业的浪潮中。荆州职业学院的小伙黄坤毕业后,和同学合开了一家广告公司,今天的创业就业在荆州就来听听他的创业故事。

  黄坤和同学合开的广告公司,主要承接传单、海报、喷绘,以及墙面装饰等平面设计。最近,一家大学生服务社找到他们,希望能把自己的产品和品牌推广出去。

  了解到客户的需求后,黄坤现场给出了一个初步的设计方案。

  回到公司后,黄坤马上投入到工作,熟练应用各种制图软件,调色、拼接、排版,不一会儿,传单的样品就做好了。

  大学四年,黄坤学习的是机电一体化专业,在他看来,机电一体化和广告,这两者有着本质上的区别。

  从事广告行业,意味着一切都要从头开始。他花了一年多的时间学习各种软件,看视频教程,熟悉软件操作。黄坤说,做广告,最重要的是要了解客户的需求和消费者的需要,接到订单的第一时间他会先去客户的实体店进行“实地考察”。

  除了客户,了解消费者的需要也很重要,所以在广告制作之前要对受众进行定位和细分。

  在宣传单制作过程中,排版和颜色的搭配也容不得一点马虎。

  很多人认为,宣传单通过客户的检验,印刷完毕后就代表订单已经完成。而当宣传单印刷完毕后,黄坤会把自己“变”成消费者,站在他们的角度,看每一份传单是否真正能吸引人。

  进入广告行业两年,目前黄坤经营的公司有稳定的客源、订单和收入,对于未来,他想在做好创意的同时开拓更大的市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