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7荆州市中考第一名出炉 看看这位学霸说了啥?

来源: 荆州之声 2017-07-02

  今天(7月2日)下午2点,荆州市2017年中考成绩公布,荆州市实验中学的谢天艺同学以710分的高分,夺得全市中考第一名。

  各科成绩

  中考总分730分

  谢天艺:语文112分、数学113分、英语118分、政史综合139分、理化综合179分、体育49分。

  学霸在平时的学习中究竟有哪些值得借鉴的学习方法,让9门学科齐头并进一科也不落下呢?

  谢天艺说,理科就是平时要认真听讲,把老师平常总结的方法和易错点、方法自己总结,要有自己的改错本。文科就是要记和背,她每次都是边读边记,每次读完了就记完了。

  在谢天艺眼里,学习是累却快乐的一件事,除了要有好的学习方法格外,合理的安排生活,适当的休息和娱乐也同样重要。在平时的学习之余,她最大的爱好就是听歌和看动漫,偏爱的歌曲大多为中国风的曲目,她说,听这些歌曲除了放松外,更重要的是体会其中优美的歌词韵味,对语文的作文会有一定帮助。

  荆州市中考成绩出炉后,各县市区一分一段表相继公布(可登录荆州中考招生网查询),今年全市600分以上人数有4000多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