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记者调查:荆州城区免费停车位 真的一位难求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随着荆州的私家车日益增多,停车难让不少市民伤透了脑筋。近日,一位《无线荆州》  网友关于停车位的爆料,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7月12日,网友文先生爆料称,他在北京路办事时看到一个空车位,正想停进去,不料一名女子站在车位上,死活不肯离开。帖子一发出来,这样占车位的方式,立即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大家纷纷晒出了,那些年我们遇到过的奇葩占车位方式。

  自行车、轮胎、废家具占车位……看到这些占车位的方式,实在是让人感到无奈。现在,荆州城区主干道中心路段免费公共停车位,真的是“一位难求”吗?

  对此,记者进行了调查。在北京路三中附近,一大早,这里的停车位就满满当当。不少市民都说,在沙市区北京中路一带车位十分难找,那么找到一个车位又需要多久呢?

  高峰期,在北京中路一带找车位很难,如果运气好,几分钟就能找到;如果机会不好,就只有找其它的地方停车了。许多车辆因为没有停车位,直接将车辆停在了人行道上,如果停不下,就见缝插针。在蹲守中,记者还发现本来紧张的车位,还被自行车、摩托车所占,使得北京中路一带车位更加紧张。

  记者乘车从公园路出发,途经人信汇、美佳华、江汉南路和江汉北路,一路走来都没有看到空闲的车位。十分钟后,记者还没有找到空位,于是我们原路返回,又绕了一圈,终于在六中附近找到了车位,但此时已花了大概半个小时,这还不是在出行高峰期。

  北京路一带免费停车位数量有限,出行量大,这就造成了车位紧张。但在城区相对人流量不大的地方,这种情况还存在吗?记者来到了江津路二医附近,这里的车位还比较多。

  与北京路不一样,江津路一带车位相对较多,而且很多市民都是临时停靠,办完事以后就会选择离开,不到十分钟,四到五个车位就能轮空。记者在现场呆了十分钟,没有看到车位紧张的现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