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线上交易降15%交易成本 湖北省水产业补电商短板

来源: 湖北日报 2017-07-15

  13日至14日,省水产局主办水产品电子商务暨渔民专业合作组织发展培训班,全省160家水产企业、渔民专业合作社和市县水产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

  “由于鲜活产品的特殊性,水产业发展电商成为短板,必须补上去,推动渔业供给侧改革。”开班仪式上,省水产局负责人要求各方共同努力,提高水产品电子商务市场竞争力。

  培训期间,还举行了全省水产品电子商务及水产金融对接仪式,洪湖闽洪“洪湖清水”大闸蟹、武穴万丈湖农场鳜鱼等4家企业与“小6水产网”签订了电商合作协议。湖北卫祥水产合作社、黄梅县红马生态养殖公司与邮储银行湖北分行签订了金融合作协议。

  “湖北水产品电子商务发展潜力巨大。”福中集团小6水产网首席品牌官雷默表示,通过线上交易可以降低15%左右的交易成本,并且可以全程追溯,水产品安全得到保障。

  湖北是全国第一淡水渔业大省,淡水产品产量连续21年全国第一。2016年,全省水产品电子商务交易额超过13.4亿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