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版《刘备招亲》下周亮相九龙渊 时长增至50分钟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7-20

  连日来,护城河九龙渊畔号角声声,舞姿翩翩,荆州旅游大戏《刘备招亲》正在加紧复排。记者昨在彩排现场了解到,该剧在情节内容上进行了扩充调整,改版后的《刘备招亲》将于本月24日进行汇报演出。

  水上大型实景演艺剧目《刘备招亲》主要讲述了刘备在迎娶孙尚香的过程中,婚船遭遇东吴水军偷袭,经过激烈打斗,最终战胜东吴水军,婚船再次扬帆,载着一对佳人前往荆州,上岸举行盛大婚礼的故事。

  据该剧导演魏军介绍,为了使人物形象更丰满、更立体化,增加观众的新鲜感,《刘备招亲》在情节上进行了扩充,节目时长由去年的26分钟增加至50分钟左右。

  在情节渲染上,新添了不少舞蹈环节,演出开始借助“三炷香”制造出云雾缭绕的环境氛围,伴随着曼妙的楚舞“三道弯”,楚女向空中抛出长长的水袖,袖若流水清泓,裙如荧光飞舞,纤腰灵动,将文化中浪漫主义色彩展现的淋漓尽致。在内容上,增加了“周瑜定计”、 “刘备将计就计”两段文戏,在原来热闹的歌舞表演的基础上增强了影视话剧表现形式。

  据荆旅集团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达到完美的演出效果,该剧目的130名演员正在紧张排练中。

  按照计划,下周一7月24日晚8:30将在九龙渊水域进行汇报演出。8月中旬将启动正式公演,届时观众可在“爱三国演义”微信公众号上进行线上购票,票价为100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