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高考生暑期生存挑战:非洲网红小黑当起酒店迎宾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颖 董奥 王丽)进入今天(7月20日)的“爱心助跑团-高考生暑期生存挑战”公益活动,在之前的节目当中,备受大家关注的非洲网红小黑,应聘到了温德姆酒店,成为了一名迎宾员。这份工作,他能够胜任吗?工作过程中,又发生了哪些趣事?

  因为前期学校还有一些事要处理,小黑上岗的时间晚了不少。今天是他上岗的第一天,老师陈顺鹏特意带他参观了一下。

  在小黑来之前,另一名实习生小轩已经工作了几天,算是他的小前辈。这次温德姆酒店参加“爱心助跑团”活动,总共招了三名学生,除小黑、小轩外,还有在中餐部工作的小磊。

  荆州温德姆酒店拥有305间豪华舒适的客房与套房,特设有全日制餐厅、渚宫中餐厅、高田日本餐厅等。此外,还有贴心、便捷的商务休闲服务设施,如干蒸养身房、健身中心、瑜伽室和室内恒温泳池等。

  参观完后,小黑就要正式上岗了。考虑到小黑之前有迎宾的工作经验,温德姆酒店将他安排在了礼宾部,主要工作就是在酒店大门口迎接宾客。

  迎接顾客很顺利,等顾客离开时,小黑却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不知道说什么。不过,在老师的指导下,小黑很快进入了工作状态,越来越放松,还与旁边的小伙伴交流了起来,渐渐融入团队。

  临近中午12点,中餐部的小磊开始忙碌起来,负责给各个包间传菜。小磊在厨房很活跃,不过,也犯了几个小错误,将盘子弄掉了,把汤弄洒了。犯错后的小磊,更加仔细了,工作渐入佳境。

  【编后】一个月后,小黑的中文会有多少进步呢?而小磊又能否改变自己害羞、不自信的缺点?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