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葡萄节吸引八方游客 畅游生态水乡体验农旅文化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7月22号,第八届性灵公安葡萄节吸引了来自武汉、宜昌的自驾游客,前来品鉴公安葡萄、畅游生态水乡、体验农旅文化。

  上午10点半,自驾游车队到达位于公安县埠河镇的科润农业生态园品尝葡萄。大家一下车,就被各个种类的葡萄给吸引住了,醉金香、夏黑、维多利亚、黑巴拉多等多品种,让人大开眼界。一串串紫色,绿色的葡萄让人垂涎欲滴。在品尝美味的葡萄后,大家对今天的行程更加的期待了。随后大家来到葡萄园内进行参观,一串串成熟的葡萄,满园的生机让大家心旷神怡、兴致高涨。

  游园后已经到了午饭时间,公安的特色菜肴让大家赞不绝口。午饭后,经过简单的休整,车友们来到南闸参观。大家观看了图像日志《荆江分洪工程》的纪录片,了解南闸历史图片资料,据了解,南闸于1952年4月5号破土动工,在建国初期艰苦条件下,仅用了75个日日夜夜,就于当年6月25号胜利竣工,创造了世界水利史的奇迹。

  据了解,今后公安县民间车友协会,还将组织更多的自驾游活动,吸引外地游客到当地参观,向大家展现公安的热情,让大家感受公安的美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