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手机用户达437万户 网络数字电视用户30万户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07-26

  记者昨悉,上半年荆州4家通信公司投入6.53亿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网络质量,网络保障能力明显增强。

  上半年,全市新铺设光缆达6.38万皮长公里,建设通信基站1282个,铁塔400个,互联网出口宽带达到1480G。到6月,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四家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7.61亿元,上交税收0.83亿元。手机用户达到437万户,其中4G用户228.9万户;宽带用户达106.1万户,互联网数字电视用户达到30万户。目前,全市的光纤改造已全部完成,并且实现乡镇、高铁沿线、行政村100%光纤全覆盖。

  另外,电信公司作为电信普遍服务试点中标单位,将实现全市1125个行政村光纤到户。目前各县市区的电信普遍服务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电信公司已经完成了1125个行政村和宽带网络建设和2.6万户村民的宽带和数字电视接入,达到目标值50%。下一步,荆州还将加大推进力度,争取早日完成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建设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