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男子竟然约到“大哥的女友” 被抢四千多元

来源: 中新网 2017-07-26

  中新网湖北新闻7月25日电 (通讯员 赵远鹏 卢铁)年轻男子户外运动邂逅花季少女,原本以为迎来浪漫恋情,不料陷入一场精心设计的骗局,还被抢走四千多元。7月25日,湖北沙市警方将涉嫌抢劫的嫌疑人杨某、邓某、刘某(女)依法刑事拘留。

  据荆州市沙市区公安分局崇文街派出所民警刘忠虎介绍,7月19日上午,报案人李某称自己被抢劫了4522.5元,可在讲述具体经过时,李某却显得很犹豫,一直支支吾吾。经再三询问,李某才袒露道自己可能遇上“仙人跳”。

  几个月前,李某在户外运动时认识了一个女孩刘某,两人聊的很投机,很快确定了男女关系。

  18日下午,“女朋友”刘某约李某晚上到家中陪伴,李某如约而至,当刘某进卫生间洗澡时,门外突然闯进两名男子,冲上来就对李某一顿痛打,并用猎刀抵着李某胸口,以李某动了他们“大哥的女友”为由,威胁他拿钱出来。

  根据受害人李某提供的信息,沙市警方很快确定刘某的身份,并依法对其传传唤。

  经审讯,刘某交代了另外两名男子邓某、杨某的身份,两人均为无业人士。

  19日晚11时许,民警刘忠虎接到邓某、杨某就在荆州城区某酒店附近活动的线索后,立即和同事们一起赶赴酒店外蹲守。半个多小时后,两名嫌疑男子突然出现在马路对面的树丛边,民警上前包抄,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邓某、杨某。

  经审讯,7月17日,邓某、杨某因无钱挥霍,便打电话向老乡刘某(女)求助。刘某说自己也没有钱,只给他们提供了住所。

  次日中午,杨某动起了歪心思,提出三人合伙搞“业务”来挣钱。由刘某约男友李某晚上到出租屋,随后刘某以洗澡为由借机通知邓某、杨某上来“捉奸”,并趁机索要钱财。

  由于李某身上没有携带现金,邓某、杨某要求他打电话借钱,甚至搜出他的身份证。无奈之下,受害人李某通过用手机借贷的方式,向嫌疑人转账4522.5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邓某、刘某(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