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居民贪图街坊一袋米 抓进“班房”后肠悔青

来源: 人民网 2017-07-29

  原标题:贪图街坊一袋米 抓进班房肠悔青

  人民网洪湖7月29日电 7月28日,笔者从洪湖警方获悉:洪湖市大同湖管理区同荆州路居民陈某因见财起心,盗窃街坊一袋米,洪湖警方拟定以涉嫌入室盗窃案将其移送洪湖市人民检察院提起诉讼。

  6月18日,陈某(男,57岁,洪湖市大同湖管理区人)在骑电动车上班途中,发现街坊刘某家门口有几块西瓜皮,他想捡起来喂蚯蚓,用作钓鱼诱饵。由于,陈某手中没有塑料袋,这时,他看到刘某家的大门敞开,于是就到刘某家找袋子,发现家里没人,陈某见财起心,顺手牵羊将放在卧室门口的大米提出了屋外。此时,被盗人刘某回家了,发现陈某提的米是自家的,刘某想到自己五十多岁了,因家庭困难至今未婚,而且,还在吃低保救济时,十分恼火,于是将陈某臭骂了一顿,并把大米夺了回来。随后向大同派出所报警。

  陈某被警方抓获后,非常后悔直跺脚地说,大不该为区区一袋米丢尽脸面,搞得满城风雨,而且,还被公安机关送进班房。(吴道敏 徐亚峰 余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