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这个文化创意被圈粉 "城市空间综合体"究竟长什么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31

  荆州新闻网消息:在荆州今年举办的首届文化创意创业大赛中,孙志军所提到的“城市空间综合体”的创意,得到了评委一致好评,获得路演比赛第一名。这个集咖啡美食、公益书房、陶艺、生活美学等空间于一体的城市生活综合体,究竟有怎样的魅力,跟着小编来一睹为快吧!

  优雅的咖啡厅、安静的阅读空间、古色古香的书房,这样的一个复合文艺空间,吸引了不少市民在此休息放松。

  除了大人,小朋友们也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玩乐空间。孙志军特地在店里设置了一个陶艺空间,有少儿培训机构的老师,可以带着孩子学习制作陶艺。

  大人和小朋友各取所需,也不用愁假期里带孩子去何处玩耍、放松。这就是孙志军所说的“城市空间综合体”。

  孙志军以前是美术老师,对艺术和美学有自己的感悟。2011年底,他创立了默陶绘这个品牌,并在北京路上开了第一家体验店。

  经过这些年的发展,顾客越来越越多,其中不乏正在创业的创客。

  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2014年,孙志军与朋友合伙在绿地之窗开了第二家默陶绘城市美学空间综合体。新店增加了会客厅、服装和艺术品的展示区,总面积达到了3000平方米。

  为各个企业团体提供琴棋书画、书法楹联,以及生活方式的讲座都在这个会客厅中进行。

  下一步,孙志军要完善这个空间综合体,引入城市民宿和乡村民宿、以及24小时书店的概念,为荆州的创业人提供一个平台,与所有文创人一起把荆州的文创事业做得更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