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北大门国道大修在即 争创“畅安舒美”示范路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08-04

  记者昨从荆州区公路局获悉,荆州区207国道灾毁恢复重建及“畅安舒美”示范路工程招标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标志着该项工程前期筹备工作完成。

  荆州区207国道与荆门市沙洋县相连,堪称荆州市的北大门,本次灾毁修复工程路段位于荆州城区以北的安家岔附近,由于受2016年内涝灾害的影响,龙会桥至引江济汉桥北段路面损毁严重,路况较差, 2017年3月,荆州区就207国道大修及“畅安舒美”路建设问题,联合向省公路局进行专题汇报,省公路局对此工程的必要性和改建方案予以肯定,并表示优先下达207国道龙会桥至引江济汉桥段大修资金。

  为尽早完成灾毁重建大修任务,荆州区调集区财政资金2200万元以保障该工程早日启动。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2017年4月26日,207国道龙会桥至引江济汉桥路段灾毁重建及官坪至龙会桥段“畅安舒美”示范路工程的设计方案得到了市公路局批复,具体内容为:灾毁重建段采用公路等级二级,设计速度60km/h,路基宽度24m,路面宽度22.5m,沥青混凝土路面,重建恢复里程2.678公里;“畅安舒美”示范路段具体内容为路树补植、路侧排水、安防工程等,实施里程2.353公里,本项目建设总里程5.031公里。分为A、B两个标段同步施工,其中:A标段3.553公里、B标段1.478公里,计划工期120天。

  据悉,该工程预计在8月10日前正式动工。(记者陈元通讯员张夏韩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