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居民养鸡困扰邻居 《江汉风》橙色娘子军来帮忙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郭佩月) 城市居民区是不能养活禽的,近日,荆州城区某小区居民给《江汉风》橙色娘子军打来电话,说他们院子里有人养了许多鸡,给他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

  在该小区宿舍6栋楼下,娘子军看见院子里放养着十几只鸡,这些鸡在院子里自顾寻食,很是悠闲,花坛里随处可见鸡粪和散落的菜叶。说起小区院子里的鸡,60岁的汤姨爹很是苦恼。

  汤姨爹说,这些鸡都是他们楼下的一位住户喂养的,鸡笼就建在楼道口处。由于这些鸡白天都是放养在院子里的,到处是鸡粪,严重影响了他们的生活环境。他们试图与养鸡的游姨爹进行沟通,但没有什么效果。

  游姨爹为什么要在小区院子里养鸡呢?游姨爹告诉记者,他老伴已经去世,女儿也远在广东,现在自己一个人独居,养鸡一方面是为了卖钱,也是为了有个陪伴。

  娘子军试图对游姨爹进行劝解,希望他能将剩下的这些鸡早日处理掉。面对娘子军的劝说,游姨爹开始显得很配合。可是,在娘子军进一步确认时,他又反悔了。

  为此,娘子军只好到社区居委会反映了情况,希望居委会的工作人员能够对游姨爹养鸡的行为进行长期监督。居委会的工作人员说,去年游姨爹就开始养鸡,当时只养了几只,今年养的更多了。之前他们也多次上门做工作,考虑到游姨爹年纪大了,主要以劝说为主,他们也会继续与游姨爹进行沟通。

  【编后】美好的城市环境需要大家共同来维护,我们也希望游姨爹能够尽早把这些鸡处理掉,还左邻右舍一个干净的生活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