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煎饼姐”撑起一个家 女儿欲捐髓救父已配型成功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蔡国然)去年12月,《江汉风》曾经关注过监利老乡汪天娇在武汉摆煎饼摊,为脑瘫儿子和患白血病的丈夫筹集医疗费的事迹。煎饼姐的自强不息感动了许多观众。

  2016年12月,来自荆州监利的汪天娇夫妇,成了武汉的焦点。汪天姣是监利县黄歇口人,2014年,她的儿子出生没多久,就被查出患有脑瘫,2015年,她的丈夫李义栋又患上了白血病,一家三口的重担一下子全部压在了这个柔弱的女人肩上。为了家庭着想,丈夫李义栋决定放弃治疗。

  为了给爱人和孩子筹集治疗费,汪天姣一个人推着三轮车,穿梭在武汉的大街小巷卖煎饼。煎饼姐引发了央省媒体的关注,《江汉风》记者也赶往武汉,为汪大姐一家送去了家乡媒体的关怀。

  爱心不断涌来,而汪大姐一刻都不敢停歇,对每一位客人始终是笑脸相迎,在爱心人士的帮忙下,治疗费基本得到了保障。

  不愿完全依靠社会爱心,还是想靠自己,煎饼姐用行动诠释着女性的刚强和善良。最近,煎饼姐的丈夫李义栋与女儿李静怡骨髓配型成功,他们希望能够尽快进行骨髓移植手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