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查处9起“庸懒症”问题 18名党员干部被问责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08-16

  “洈水镇金坪村村委会委员张成武工作时间不在岗,所负责的工作长期落实不到位,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八宝镇政府社会事务办副主任夏道新工作时间在其办公电脑上收看电视剧,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近日,松滋市纪委公开通报9起“庸懒症”问题查处情况,18名党员干部分别受到问责处理。

  为了助推精准扶贫工作,7月份以来,松滋市纪委按照荆州市委的部署,认真开展“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专项整治活动。组织监督检查专班,对全市16个乡镇、87家市直部门开展拉网式明察暗访,严肃查处党员干部懒政怠政、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

  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9起“庸懒症”问题线索,该市纪委迅速处置,从严从快立案审查。共有18名党员干部分别受到纪律处分和组织处理,其中党内严重警告处分7人,党内警告处分5人,行政警告处分3人,诫勉谈话2人,工作约谈1人。

  松滋市纪委负责人介绍,下阶段,该市各级纪委将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继续严肃查处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等“庸懒症”问题,持续释放严查严管的强烈信号。(通讯员张绍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