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严查卤制品经营户 拒不整改者将依法取缔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08-18

  14日至17日,荆州区食药监局东城监管所对辖区内卤制品、熟肉制品、凉菜、现场制售单位进行突击检查。

  此次突击检查要求经营户,严把制售场所卫生关,环境卫生条件要达标,有防鼠防蝇设施;严把原料进货关,到正规市场购买原料,索证手续齐全,不使用未经检疫或检疫不合格的肉类;严把食品添加剂使用关,禁止超范围、超量使用食品添加剂,不使用亚硝酸盐等国家明令禁止的食品添加剂以外的化学物质;严把交叉污染关,生熟分开,工具容器定期消毒,货、款分开;严把冷藏保温关,有销售专间;严把个人卫生关,从业人员持有效证件上岗,穿戴整洁的工作衣帽,戴口罩。

  检查卤制品、熟肉制品、凉菜、现场制售单位21家,抽检样品12批次,发现无照经营户5户,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5份,关停1家。执法人员表示,对或不具备条件的卤制品经营者限期整改,拒不整改的,将依法查处取缔。要不断规范生产经营行为,严厉打击制售变质、超过保质期、食品添加剂超标等不合格熟卤制品的行为,加大卤制品的抽检,对发现的违法案件,追踪溯源,坚决依法查处。(记者陈元通讯员叶文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