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重拳打击传销 铲除打着"虚拟货币"等幌子传销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8-22

  为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从8月21日起,市工商局组织开展打击传销集中整治行动,为期3个月,一直持续到11月21日。

  据了解,此次行动市工商局将与人社、教育、公安等有关部门联手,重点清查城乡结合部、城镇出租房屋、居民小区、校园周边等区域,做到及时发现涉传苗头;分期开展“五进”(进社区、进村组、进市场、进学校、进企业)现场宣传咨询活动,重点做到大学生、中专职校生和求职人群的教育引导,提升重点人群对传销活动的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大办案力度,严惩传销组织者、领导者,重点铲除以“虚拟货币”“金融互助”“爱心慈善”“旅游互助”“介绍工作”“招聘工作”“创业就业”等为幌子从事传销的违法行为,严肃处理传播涉传信息的网站,严厉查处虚假违法广告。

  在为期3个月的强力攻坚专项整治行动中,各部门要从宣传引导、办案查处等各个方面严肃整治传销行为,形成规模打击效应和严打震慑效果,让传销组织无立足之地、无藏身之所、无作案之胆。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后,将及时对工作进行总结,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防止传销死灰复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