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9月荆州古城景区推出优惠活动迎新生 全家游半价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8-28

  暑假已进入尾声,9月开学季即将到来。记者昨从荆旅集团获悉,9月1日至9月30日,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将针对学生开展门票优惠活动。

  据了解,参与此次优惠活动的景点及项目包括荆州古城墙、关公义园、张居正故居、关帝庙、环城观光游。活动针对的人群主要包括大学新生、在校学习的大(含高职高专)、中(含初中生、高中生、中专生和技校生)学生以及在读的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针对不同类型的学生,景区也推出相应优惠政策。优惠主要包含四类:亲情感恩游。大学新生凭录取通知书与父母或家人到景区参观,可全部享受半价优惠门票(限5人以内);友情游。大学新生凭录取通知书,三人结伴一起到景区参观,只需购一张成人票;成长教育游。新生或在校学生组团10人以上购买环城游套票,景区送优质讲解服务一次(包含关公义园、宾阳楼、张居正故居、关帝庙);环城风情游。学生购买115元环城游套票,优惠价70元;优惠办年卡。学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学生证件,到荆州古城景区各代办点办理荆州景区旅游年卡,可享受9折优惠。(记者伍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