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52万名中小学生今日开学 四所新校区投入启用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17-09-01

  今日,荆州中小学52万名学生迎来新学期第一天。安全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文明礼仪教育……开学第一天,荆州各所中小学的“开学第一课”有着不同的花样。

  对于家长们关心的秋季各类学校收费标准问题,记者了解到,与今年春季开学相比,公办初中、小学和幼儿园的收费标准均保持不变。

  今日起,全国就读于起始年级的小学生和初中生将开始使用新编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教材。

  还有一个好消息是,荆州新招聘乡村教师名单已确定,1054名年轻教师将奔赴全市各县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任教。

  新学期,除了书本、教室、老师都是新的以外,荆州还有4所学校学生全部搬到了新校区,他们分别是荆州中学、沙市中学、荆州开发区实验中学、楚都中学。

  荆州中学

  传承老校区的精神和传统

  荆州中学新校区绛帐台。

  荆州中学新校区状元桥。

  沙市中学

  每一处都是一道风景

  荆州开发区实验中学

  有效满足周边居民教育需求

 

  楚都中学

  打造荆州“窗口学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