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听信“假警察”谎言 两男子欲2万买越野车被骗4万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9-0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柳璇 武秋实)去年12月至今年8月之间,公安县麻豪口男子胡某冒充公安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谎称自己可以低价卖到涉案赃车,骗走受害人周某、刘某两人的4万余元。接警后,民警仅花3天时间,就将假民警胡某抓获归案。

  8月19日,公安县公安局斗湖堤派出所接群众报警求助,称有人冒充民警在斗湖堤某汽配城以出售涉案赃车为名骗走现金48750元,要求处理。民警调查了解到,去年12月至今年8月份之间,犯罪嫌疑人胡某到某汽配城一维修店修车时结识了周某和刘某,胡某称自己是公安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其在兄弟单位上班的战友扣押了很多涉案车辆,自己可以通过关系以2万元一辆的低价帮周某、刘某买到“本田CRV”越野车。胡某给周某、刘某看过微信聊天记录,上面有胡某的战友称“可以帮忙买到车”,后被查实聊天记录中的战友实则为胡某的另一个微信号。

  2万元就能买到一辆越野车,周某、刘某心动了,两人分别给了胡某17750元、31000元,有的是现金付账,有的是微信转账。

  但是钱给了,车一直没有拿到,慢慢的,周某、刘某发现这一切不过是胡某编织的谎言,帮忙买车是假,骗钱才是真,于是报警求助。报警第3天晚上,民警就将胡某抓获归案。经审讯,胡某如实交代了以上犯罪实施。

  目前,胡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