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教师节礼物来了!楚王车马阵景区邀请老师免费游玩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09-08

  9月10日教师节,车马阵精心为老师们准备了一份暖心的礼物,可凭自己的教师资格证免票入园。

  车马阵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景区推出的教师福利,不仅是教师节当天老师们可凭资格证免票入园,陪伴老师的随行人员也可享受一位半价购票资格,超出人员按原标准购买。

  教师节,一起到车马阵秋游吧!(记者 王子瑶 通讯员 罗琴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