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国庆“遇上”中秋催热长线旅游 热门线路涨幅明显

来源: 荆州之声 2017-09-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佘国俊)今年国庆长假与中秋佳节相逢,串联起的8天假期令市民出游热情高涨。记者昨天走访荆州城区各大旅行社获悉,目前“十一黄金周”期间的出境游、国内游已进入预订高峰,出游价格同比上涨30%左右,热门线路较淡季涨幅明显。

  记者采访发现,目前正是出境旅游报名高峰期,东南亚海岛仍是出境短线游热门,长线游以美国、欧洲为主。

  某旅行社工作人员罗经理介绍,今年十一黄金周出境游的旅客较往年同期增加三分之一,随着假期的临近,预计游客量还会继续攀升。从目前的统计数据来看,国内游方面,海南、云南、北京、甘肃、四川为最热门的5大国内长线游目的地。相比9月预订价格,长假期间的国内长线游出游价格的涨幅普遍在30%到80%之间,一些特别热门的目的地,如海南、云南等涨幅达80%至160%。整体上,国内长线游人均价格在4000元左右。出境游方面,欧洲、美国、澳洲等长线游产品非常受游客欢迎。

  据了解,9月30号到10月4号出发是出行价格高峰,从10月5号开始逐渐降价至平时价格,尚未预订出行行程或时间充裕的游客可以选择错峰出行,平均出行成本能减少三分之一甚至一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