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年中秋节来点重口味 榴莲味、酸奶味月饼上市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9-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袁超伟)距离中秋节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各大超市的月饼已陆续上市,让人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记者走访中心城区超市发现,今年的月饼推陈出新,榴莲味、酸奶味等一些新奇口味月饼上市。

  在中百仓储荆州花台店,各式各样的苏式和广式月饼已经摆在了食品区的显目位置,除了扬子江、华美、冠生园等老品牌,还有不少外地品牌。记者发现,散称月饼价格集中在15至30元之间,而盒装月饼最高价是468元/盒,最低的是39元/盒。

  中百仓储荆州花台店休闲食品柜柜长李凯告诉记者,超市在中秋节前一个月就摆了月饼货架,每天销售额超过万元,但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有所下滑,主要原因是受到网店冲击,不少年轻人选择在网上购买。

  据介绍,为满足市民多元化的需求,今年增加了很多新口味的月饼,除了传统的豆沙、蛋黄等,该超市新推出了榴莲味、酸奶味和冰皮月饼。另外,还加大了散装月饼的供应,给消费者更多自由选取和搭配,超市还有购买30盒以上返利的团购活动,以往的天价月饼已经没有销售市场。

  在荆中路的矮子馅饼花台店门口,排起了买饼的长队。抱着孙女的市民张阿姨称,她和老伴都比较喜欢吃苏月,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来买,她偏爱椒盐等带咸味的苏月,但如果是送礼,张阿姨还是会选择盒装的广月。

  在矮子馅饼花台店 内,10个员工都在各自忙碌着。老板李婧婧表示,每年中秋节前后,市民对月饼的需求增大,员工们要加班加点到晚上12点,产量较平时要增加两至三倍。目前,该店共有肉松、玫瑰等9种口味,销量最好的是黑芝麻、桂花、豆沙口味,现做现卖,每斤10元的价格,让很多市民前来购买,同时店内还接受预约服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